每天我幾乎都會跑一趟永樂市場、及周邊店家

買點材料....

通常我都是開我自己的Toyota Altis

然後我都會停在大稻埕河堤邊的停車場

最近一小時的費用漲價了/哭

剛好前一陣子車子回原廠保養幾天

要去拿車,就想試試用共享汽車去拿車

所以一口氣吧iRentSmart2go註冊了,但是ZipCar有點繁鎖就沒註冊了

 

也剛好在8月剛好Smart2go在8/21、8/22有活動

IMG_7721.PNG

然後因為我也有符合7月註冊送200元抵用金的活動

IMG_7719.PNG

這次我是借車去吃晚餐從芝山站開車去社子市場

最後折價只要9塊!!!! 所以點了超多東西吃的 

省的錢都拿去吃飯,最後也是從同一個停車場

租另一台 Nissan Livina 芝山站

都是停在配合的城市車旅停車場

IMG_7718.PNG

也剛好我之前有獲得一個iRent一小時抵用卷

我就用它去租了一台Toyota Sienta 

永樂市場買材料

IMG_7717.PNG

 

最後來總結下體驗

兩種方式取車都蠻好使用的,都能用手機取車

有4G也能當鑰匙開關車門

但也有些差異

iRent都時租,一次都是以一小時為主

iRent路邊隨租隨停真的太方便

Smart2Go 以15分鐘計會感覺不用怕超時

Smart2GoNissan Livina 有車輛警示雷答,不用怕距離沒抓準

對我這種比較依賴高及配備的我,停車起來會比較不用擔心

我自己的車還有車顯影

拿到一些優惠偶偶來開開不同的車也有小卻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wBeautiful美縫 的頭像
    SewBeautiful美縫

    Sew Beautiful@美縫做衣、衣服修改、修改衣服、改衣

    SewBeautiful美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