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銘服飾 SewBeautiful 美縫 暗黑破壞神重製版 D2R 網咖大樓的回憶 無限暢飲 泡麵+半熟蛋 E書漫 包台 過夜 懷舊 金庸漫畫 進擊的巨人 港漫 鬼滅之刃 貓中途 捷運古亭站05.png

最近D2R要出了,以前是D2的狂熱玩家,懷念的暗黑2

做了一些很瘋狂的事,也在PTT發現有些人也有同樣情況

記得高中時候D2一出就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是念明星高中的學生們 但我們都說我們是班上的後段班拉拉隊

我的班級有三分之二最後當上了醫生(我們是三類組)

那時的同學應該很難去想像 我們未來要做什麼

 

那時候我們做了一些很狂的事

補習班的錢我們拿去每晚包網咖

我們那時都是在南陽街的網咖大樓度過每晚

人生第一次翹課就是在高中 聯考前一天我也在網咖

瘋到全職業角色 我都練到了快99級

有隻打寶法師養起了全家

DPS最高的是幾乎全點敏的多重箭亞馬 一把風之力 W後變成一把玻璃大砲

還記得某次改版被電球法師嚇到 好像是一個BUG被修掉了 某次改版後標馬流行 刷怪速度完全顛覆我的理解

那時好像還沒能重製技能 練錯就砍掉重練 想著想著好心痛 而在上大學後加入了WOW 就AFK D2了 符文出來後的印象很少

 

這次回鍋 真的好期待 充滿了懷念

很努力在想以前的點法是怎麼點的 在我印象中讓爆級100%的點法 多少點是靠裝備 多少點是點被動

這幾天練了法師跟亞馬 正式上線後應該還是先練隻法師養全家 再找回那隻應該在舊D2被刪掉的亞馬(好像找回初戀情人的感覺)

因為南陽街網咖大樓已不再,很多店家也都沒再營業了

邱媽媽炒飯這幾年不見了/哭,但手推車的油飯、冬粉有店面了

今年公司入選的計畫有個台北造起來的同學叫"E書漫"古亭捷運站出口的E書漫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很有這氛圍

包廂能包一整晚飲料無限暢飲漫畫看到飽

搭配一碗泡麵+半熟蛋,就是最懷念的味道

宏銘服飾 SewBeautiful 美縫 暗黑破壞神重製版 D2R 網咖大樓的回憶 無限暢飲 泡麵+半熟蛋 E書漫 包台 過夜 懷舊 金庸漫畫 進擊的巨人 港漫 鬼滅之刃 貓中途 捷運古亭站04.png

但是這邊要安靜也不是網咖,仍可勾起滿滿的回憶

宏銘服飾 SewBeautiful 美縫 暗黑破壞神重製版 D2R 網咖大樓的回憶 無限暢飲 泡麵+半熟蛋 E書漫 包台 過夜 懷舊 金庸漫畫 進擊的巨人 港漫 鬼滅之刃 貓中途 捷運古亭站01.png

將太壽司耶

宏銘服飾 SewBeautiful 美縫 暗黑破壞神重製版 D2R 網咖大樓的回憶 無限暢飲 泡麵+半熟蛋 E書漫 包台 過夜 懷舊 金庸漫畫 進擊的巨人 港漫 鬼滅之刃 貓中途 捷運古亭站02.png

金庸射鵰

宏銘服飾 SewBeautiful 美縫 暗黑破壞神重製版 D2R 網咖大樓的回憶 無限暢飲 泡麵+半熟蛋 E書漫 包台 過夜 懷舊 金庸漫畫 進擊的巨人 港漫 鬼滅之刃 貓中途 捷運古亭站03.png

風雲

最後聊一下現況

我跟我的高中同學走了不同的路 因為遊戲的理解 在遊戲業待了10年

做到了全球發行 做過很頂尖的遊戲 前兩年創業 目前累積了4項創業競賽獎

雖然可能每天都還是很忙碌 但這款遊戲應該是我之後會持續一直花些時間玩的

它不會像魔獸世界一樣太多放不下 回去玩會有恐懼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Sew Beautiful alterations
    全站熱搜

    SewBeautiful美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