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微型創業鳳凰的邀約,要報導成果

PH.jpg

記得當初是看到微型創業鳳凰有免費的課程

就報名了,報名了進階班

其中教大家怎麼寫計畫書,基本的財會知識

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堂課有三個便當/誤

上完後推薦的行銷課我也有去用

其中拍照寫文章拍影片都是我到現在每天都在做的

因為主要是發現我這個行業沒人在做這些事

未轉型的傳統產業就一直停滯在舊的時代

但是網路上有需求的客人越來越多

Google 搜尋引擎上文章、影片、圖片在有做SEO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被搜尋到

因此我主要經營這3個部分,利用社群文章大量生產

也讓客戶、媒體都自己來找到我們

創業過程相當辛苦

前期營業額未起來之前微型創業鳳凰貸款也幫助我們很多

用來周轉,像是2月連假非常多

購買些新的設備

 

微型創業鳳凰不定期也會有些免費的課程

我也會看看要不要參加

我的習慣是自己都先把項目做好

再去現場看看老師們有哪些做得更好的我可以學習的

來優化自己的內容

 

目前我發現我的方式非常適合傳統產業

傳統產業往往會聽到有人建議

"ㄟ你們做網路阿"

雖然講是這樣沒錯

但很少人知道未什麼這麼多傳統產業沒進入到這步

從我的老師傅就可以看出

當初他們為了生活沒去念書,學了一技之長

到現在還看不懂字、國語也不大會講、沒拿過手幾、沒碰過電腦

怎麼會使用網路呢

 

因此

年輕人幫助轉型,在轉型過程中學下老師傅們的技術,

承接老師傅們的客戶

也許就是解答之ㄧ

------------------------------------------

最近我也幫服飾業的新創協助申請政府資源,我本業是做修改衣服的服務的,

歡迎大家多支持喔,可以以支持代替詢問費用喔

目前若有創業問題都可以問我們/笑

美縫 Sew Beautiful 宏銘服飾

裝潢完工,歡迎大家來拍照、打卡

宏銘服飾 SewBeautiful 美縫 修改衣服 台北造起來 再造店家 品牌再造01.png

line2.png

arrow
arrow

    SewBeautiful美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